维恩🐳

一个还不知道自己梦想是什么的人
一个正在找寻自己梦想的人
一个遇到不开心就会上来吐苦水的人

霉运

我又上来了
因为我又不开心了。

翻回自己以前的记录
不知不觉又一年了
这这一年里发生了巨变
唯独不变的是我依然懒惰

不,其实我比以前已经勤奋了不少
那是因为环境所逼
其实我可以更勤奋
可是这样会更辛苦

妈妈说我一年半没有生病了
对的,在这一年半里面没有生病过
可是就在昨天突然感冒了
今天病就发出来了

累,真的很累

朋友介绍的那份工作还没有回复
估计泡汤了
泡汤了

今天早上还要跟着师傅学车
学了倒桩,发现自己笨笨的
糊涂起来左右不分
方向盘控制不好
离合器控制不好
........

总之最近一切都不好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