维恩🐳

一个还不知道自己梦想是什么的人
一个正在找寻自己梦想的人
一个遇到不开心就会上来吐苦水的人

1個半月

來上海一個半月了,生活上基本習慣了。

工作也找到了,因為我申請的是粵語客服,所以同時有4家公司聘請了我,工資各異,最高的給了底薪5千再加佣金,最低的也有4千,最後我選擇了離家裡最近的一家公司。

在10月10號那天入職,職位:市場推廣,實質是電話銷售(真心的不喜歡,可是暫時別無選擇)。試用期6個月,合約3年。公司是上海特思尔大宇宙商務諮詢有限公司(transcosmos china),這是一家日資公司,也是全球第四大呼叫公司。工資一般般,底薪3800+飯錢補貼400+200+績效(0-800),其實就是4400人民幣一個月。

工作了一個星期,其實真的很不習慣,非常的不習慣。我不習慣這麼多人擠地鐵,雖然香港也很多人,但不像魔都這樣多人到很恐怖。其次我也很不習慣我現在的工作環境,辦公室很吵鬧,我也不知道那些人在興奮什麼,給我的感覺很懶散。我旁邊的同事一天睡3次覺,主管看見也不會說什麼,這樣的現象對我來說真是不可思議。與香港的辦公室比起來,真是一天一地。

工作就不多說了,總之我會一邊做一邊再找,直到找到我滿意為止。

因為要開始當家了,樣樣都是錢,所以錢也差不多用完了,一切只能省點用了。

评论